電子實況為何那樣

不要关注 不写文啦

『带鱼』不可爱的草莓小姐🍓

🎈demo×佟年

 
 

🎈ooc属于我

﹉﹉﹉﹉﹉﹉﹉﹉﹉﹉﹉﹉﹉﹉﹉﹉﹉﹉﹉﹉﹉﹉﹉﹉﹉﹉﹉﹉﹉﹉﹉﹉﹉﹉﹉﹉﹉﹉﹉

 
 

01

 
 

  在知道面前这个可爱的女孩子是老大女朋友时,demo心里是有一丝失落的。

 
 

  他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老大有女朋友他应该高兴才对。

 
 

  可是心里酸酸的。

 
 

  像碳酸气泡水里面还加入了柠檬。

 
 

  比赛完后住的酒店里,demo就真的拿了一杯柠檬汽水,挑出里面的柠檬。

 
 

  含在嘴里,又咬了一下。

  嘶——真酸。

 
 

  “戴风你可以的啊,竟然单吃柠檬,不嫌酸啊。”97走到demo身边,扶坐在他的旁边。

  97都能感觉到demo周围环绕着的柠檬的酸气。

 
 

  demo皱着一张小脸就是不说话。

 
 

  “怎么啦?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和我说说。”97看到自己好兄弟一张愁眉苦脸,想为对方开导下。

 
 

  “我看呀,就是为情所困。”Grunt一言点破。

 
 

  “感情的事就要问问我。”Grunt一副情圣的样子,“这方面我最在行了。”

 
 

  “走开。”demo含着柠檬说道。

 
 

  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柠檬的酸味带着一些涩味却又带着一丝清香。

 
 

  这难道就是暗恋的感觉吗?

  虽然心痛,但是看着她幸福那我也满足了。

 
 

  demo快速摇摇头。

  我才没有暗恋呢!只是有、有点好感而已。

 
 

  而且队内都是男生,就连领队都是有夫之妇,突然出现一个长得不错女生,错生感情罢了!

 
 

  一、一定是这样的!

  没错就是这样!

 
 

  demo又点点头。

 
 

  一旁的97、Grunt还有one看到demo这个样子,齐刷刷的都在想,这个孩子没救了。

 
 

  吃完晚饭,demo回到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回想起今天上午和“鱿鱼殿下”的见面。

 
 

  『那个女孩好可爱啊,站在我们队车下,那应该是喜欢我们的吧?』

 
 

  抱着这个想法,demo向下面那个穿着粉色外套的女孩挥了挥手。

 
 

  『那她会喜欢我吗?』

  心底又冒出这个疑问。

 
 

  『我那么可爱,她一定会喜欢我的!』

  性格偏向于内向的demo从来不会有那种想法的。

 
 

  但他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了,就希望那个和他差不多的女孩能喜欢他的团队,能喜欢他,能成为他demo专属的小粉丝。

 
 

  可是现实总是残酷的,下午他们都知道早上碰到的女孩是老大的女朋友,他们应该叫她大嫂。

 
 

  既然是老大的女朋友,那肯定也就是老大的粉丝了。

 
 

  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真是个不可爱的小唯粉呢!

 
 

  想到这里,demo的心里又咕噜噜的开始冒泡。

 
 

02

 
 

  再下次有比较多的接触则是在冬天了。

 
 

  因为家里原因,他并没有回家过年,而是被韩商言收留了,家里还有韩爷爷,他的主要目的就是做饭和逗韩爷爷开心。

 
 

  当然,他也心怀感激大佬能收留这个无家可归的自己。

 
 

  没过几天,因为爷爷想见佟年,韩商言就把她年接到自己家里来做客。

 
 

  佟年也很惊喜地看着出现在韩商言家里的demo,高兴的向他挥挥手:“你好呀,戴风。”

 
 

  “……”demo在让他一个人留在家里的那天就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还是叫出了那个令自己难以说出的称呼,“大嫂,你好。”

 
 

  最后,中午决定包饺子吃。

  韩爷爷待在房间休息,韩商言因为总部原因待在房间解决,吴白有事先出去一趟。

 
 

  整个客厅和厨房只留下demo和佟年两个人。

 
 

  “那,那我们就开始吧。”佟年擦了擦刚洗干净的手。

 
 

  佟年对于和面这块并不擅长,但还好demo会,他快速的搞定了。

 
 

  “戴风,你真是太厉害了!”佟年带着一些崇拜的眼神,“不仅游戏打的好,和面你也会啊。”

 
 

  “嗯,因为从小在家里帮我妈和面习惯了。”demo用手挠了挠头发。

 
 

  “噗!”佟年突然笑出声,她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说。

 
 

  此刻demo的头发上一块沾了手上的面粉,白了一块,有点不伦不类。现在的demo是真的很呆萌。

 
 

  佟年决定还是告诉对方,用手指了下她自己的头发,“那个,粉到你头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

 
 

  面前的女孩展露出美好的笑容,仿佛一束温暖阳光照进他的心上。

 
 

  女孩已经是自己老大的女朋友了。

 
 

  demo带着不知道该怎么说的心情,伸出手在对方的头发上也撸了一把,这下,佟年的头发也白了一块。

 
 

  不知怎么了,两人突然开始了面粉大战,你弄我,我撒你。

 
 

  两个人的脸上、头发上、衣服上都是白花花的面粉。

 
 

  佟年玩的起劲的跑向demo的时候,地面突然一滑。

 
 

  “啊!”佟年不由自主地叫出了声。

 
 

  过了一小会儿,佟年并没有感觉到落在身上的疼痛。她缓缓睁开双眸,发现了近在咫尺的demo,是demo抱住了自己。

 
 

  近距离的观察,佟年发现demo并不像表面那么柔弱,他的肩膀上覆盖着一层薄薄的肌肉。

  他的眼睛很好看,睫毛很长,深棕色的眼珠清澈透亮。

 
 

  能感受到面前男孩身上带着清淡的柠檬气息。

 
 

  佟年的脸一下红了,她挣扎着从男孩怀抱里出来。

 
 

  可demo先一步的放开了佟年,还一脸天真的对她说:“大嫂,刚刚真不好意思害你摔了一跤,你要不要先去擦一下头发,我有干净的毛巾。”

 
 

  “啊?”佟年还没反应过来,“哦好的好的,那谢谢你了。”

 
 

  demo把佟年带到老大借给他的房间,从抽屉里拿出新毛巾递给佟年便离开了。

 
 

  佟年一个人待在卫生间,照着镜子,拿着毛巾擦拭自己的脸庞。

 
 

  毛巾上还带着点清爽好闻的柠檬香气。

  虽然是新毛巾,但demo却早已提前浸泡过。

 
 

  佟年闻到鼻旁的香气,还在想为什么毛巾会有戴风身上的味道。

 
 

  戴风……身上……的味道……味道……味道!?

 
 

  鱿小鱼你在想什么啊!?

  佟年敲了下自己的脑袋。

 
 

  现在可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不对不对!应该是什么时候都不能想!

 
 

  镜中的女孩的脸上带着一抹害羞的红晕,仿佛清晨盛开最艳的娇花。

 
 

  可是,为什么一想到他。

  自己的心跳就会跳那么快啊……

 
 

  佟年自暴自弃的把毛巾捂在脸上,尝试降温。

 
 

03

 
 

  晚上要走之前,佟年主动询问demo的微信号。

 
 

  “哎?”demo听到佟年说出口的这句话有点没反应过来,然后缓缓点点头,“可以啊。”

 
 

  佟年美滋滋的拿出手机和demo交换了联系方式。

 
 

  佟年无意中往demo的手机上看去,发现对方给自己的备注竟然是‘不可爱的唯粉小姐’。

 
 

  她连忙询问demo为什么要给她这个备注。

 
 

  demo义正言辞道:“你不是只喜欢老大嘛?还不承认是唯粉。”

 
 

  “没有没有!”佟年连忙摇起她的小手,脸上带着焦急的情绪,“我团粉真的!”

 
 

04

 
 

  不知道怎么了,佟年和韩商言又吵架了,似乎因为分手的事。

 
 

  但这次的佟年只是难过了一小段时间,又恢复了自己以往的生活。

 
 

  正当屏幕面前的『是demo不是呆萌』的人发来一条信息说他要去训练时,她发现自己嘴角的上翘以及自己每天都在期待和对方的聊天。

 
 

  此刻,佟年发现了自己的不对劲。

 
 

  “亚亚。”佟年放下手中的手机问向她的室友。

 
 

  孙亚亚抬起她在电脑上的头:“怎么啦年年,有什么事情要问我的?”

 
 

  “我问你。”佟年把椅子搬到室友的旁边,“你说,会不会有人把喜欢和崇拜分在一起过?就是把崇拜当作是喜欢。”

 
 

  “当然有了!”孙亚亚一副她大有话说的样子,“之前我喜欢一个学长,他非常的优秀,我就以为自己喜欢他,但谁知道我交了男朋友后,才发现那不是喜欢,只是崇拜罢了。”

 
 

  “年年怎么啦?突然问我这个事。”

 
 

  “没什么,我就是突然有感而发,有感而发。”佟年立马想到自己用语的错误马上摇摇头,“不,不是!好奇,好奇,对!就是好奇。”

 
 

  嗯?是嘛?孙亚亚抱着好奇的眼神慢慢继续把目光放回了她的电脑上。

 
 

  佟年不知怎么的突然呼出一口气。

 
 

  这次身边的朋友都能感觉到了这次佟年的改变。

 
 

  她不再执着于每天的患得患失。

  而是开始了自己新的路程。

 
 

05

 
 

对不起大家,后面实在想不出了,先发出来给大家看看。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