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實況為何那樣

不要关注 不写文啦

【奇遇】遇见你的时候星星都落在我头上💫

✨心机腹黑97×呆萌可爱鱿小鱼

✨ooc属于我,请不要骂我(ꈍ ʚ ꈍ)
  ﹉﹉﹉﹉﹉﹉﹉﹉﹉﹉﹉﹉﹉﹉﹉﹉﹉﹉﹉﹉﹉﹉﹉﹉﹉﹉﹉﹉﹉﹉﹉﹉﹉﹉﹉﹉﹉﹉﹉

01

  又是在训练室练习的一天。


  “老大和大嫂好像又分手了。”demo突然爆出这句话。


  Grunt停下手中的练习,一脸不解:“你怎么又知道了?”


  “是啊。”one也附和道,“每次都是你最新知道的消息。”


  “哎,大嫂朋友圈发的。”demo打开自己的手机给他们看。


   佟年的朋友圈发了一件韩商言的队服,配字则是说不要的东西就应该扔掉。


  “怎么回事,老大又做了什么?大嫂那么好,他还一直对大嫂那么冷。”demo是真的挺喜欢佟年这个大嫂的。


  “老大就那样。”Grunt看透了韩商言什么都不说的内在。


  “那老大这次还能和大嫂复合吗?”one有点好奇。


  作为经验最丰富的Grunt摇摇头:“这次我看也悬,你们没看大嫂前几天难受快要哭的样子啊。”


  one也不禁跟着摇摇头,对于大嫂那么好的一个人,真的是老大不珍惜。


  demo好像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他看到了一边做训练的97才发现盲点。


  “令山,你怎么不和我们一起聊啊?”demo看向97。

 
     one也点点头:“对啊,令山,平常你不是说这种事最起劲的吗?”


  “啊?”97拿下耳机一脸迷茫,“刚刚我开着声音,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Grunt刚想和97说前面他们聊的话,97突然却说老大找他。


  “我走了,我走了。”97把电脑屏幕关上快速跑开,“我刚想到昨晚老大叫我今天上午去找他,我都忘记了,我得快点过去!你们继续聊啊。”


  说完便快速离开了。


  demo首先提出疑问:“97今天怎么回事啊?总感觉有点怪怪的。”


  “是啊,平常这种事不应该他第一时间就冲进第一线的吗?”one也觉得今天97和平常不太一样。


  两个人看向Grunt,Grunt摆摆手也表示自己并不清楚。


  另一边的97并没有去韩商言的房间,昨天韩商言也并没有找他,前面他们所说的话他也都听到了。

  他走到自己的房间关上门靠在墙上,缓缓坐下来。


  97谁都没有告诉,关于他喜欢佟年这件事......


02


  第一次见到佟年的时候,她小小的穿着粉色的外套,拉着行李箱站在他们车的下面望着他们。

  葡萄般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眨一下眨的,带着点迷茫,又带着点坚定。


  真可爱啊。97忍不住想到。



  简直和他的理想型一模一样。



  后来再次见到她,大家都说她是老大的女朋友,那他也那么叫她吧。


  97虽然平常看起来很活泼像个小猴子一样,但他其实如果有心里事,是很少会通过和别人交流来解开心结的。


  一见钟情的女孩子竟然是大嫂!?
   请问还有比他更惨的人吗?


  97为了能和她更近一步,主动叫出令人窒息的称呼‘大嫂’。


  了解到了女孩子叫佟年,15岁就上了大学,现在正在读研,是网易云著名唱见鱿小鱼,粉丝坐拥百万。


  喜欢吃草莓和草莓味的一切东西。


『名字也甜甜的,人也甜甜的』 


  97慢慢了解这个女孩,越觉得她是自己心目中的女孩。


  善良、努力、可爱、天然、喜欢小动物......
   完完全全就是他梦想中的女朋友人选嘛!


  但她喜欢的是老大!
   97闷闷不乐,很不开心。


  但是没有办法,那个女孩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就已经是美好的结局了。

    并不是因为她喜欢的是老大所以才不敢追,而是他们已经在一起了,所以才不能追。


  不然这算什么事啊?


  但看着小女孩和老大分分合合,合合分分,终于,97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他不主动是因为他看佟年喜欢老大,他相信对方和老大在一起会幸福。
   可老大现在做的什么事?怎么能把她欺负哭呢?



  就算是老大也不行!



03



  想到前面队友聊的话。
   97决定要主动出击了。


   97立马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给星标备注年年💕的人发了几条微信。


  97:

  大嫂,大嫂,你没事吧?


  佟年收到微信的时候正在宿舍发呆,她看到有人发微信连忙拿起来,发现不是韩商言,虽然有点失落,但看到是97,还是立马打起精神回了短信。


  鱿小鱼:
   没事啊
   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能承受。


  97看到了佟年的回信,就知道对方现在肯定还想着老大。


  哎,不愧是他喜欢的女孩子,对待爱情也那么真挚。
   等他们以后在一起了,他也一定会好好对年年的!
   等到时候带年年去哪里玩好呢......


  97连忙摇摇头,现在可不是想这个的时候,现在主要能让年年快速走出和老大分手的阴影,接下来他和年年才会有可能。


  97:

   那个,你今天下午有时间吗?我妹妹要过生日了,我不太清楚女孩子喜欢什么......

  这次生日对她蛮重要的,我也希望能挑个她能喜欢的
   但我毕竟是男生,对这方面真的不太懂
   拜托拜托了(。•́︿•̀。)


  看着97可爱的颜文字,佟年最近忧伤的心情也仿佛转变了许多,正好也可以出去逛街转换下心情。


  鱿小鱼:
   好呀,我有时间的
   我们哪里见面呀?


  一看到佟年同意了,97立马做出yes动作,又平复了下自己激动的心情继续回复。


  97:
   下午训练结束后我去你的学校接你,到时候联系
   不见不散٩(*´◒`*)۶


  鱿小鱼:
   嗯!不见不散


  97抱着手机不亦乐乎,然后整理了表情,走到楼下继续练习。


  Grunt看到走下来的97把手搭在他的肩膀问道:“怎么回事?刚才还愁眉苦脸的,现在嘴角上的微笑都藏不住,你小子刚刚干什么去了?”


  “哪有?”97拍开在自己肩膀上的手,“G帅,今天下午训练后我要给我妹妹买礼物,就不一起吃饭了。”


  “哦。”Grunt并不在意,等97走到自己位子后才想起,“妹妹?令山不是独生子女吗?哪来妹妹?”


  算了管他呢,说不定是表妹堂妹呢。Grunt可惜今晚97不能和他4排了。


  到了下午,最后选择下来约定的地点是学校前的银杏树下。


  97已经提前在那里等待。


  今天就是一个新的开始。



   他逆流而上。



04



  佟年一路小跑过来,看到站在银杏树下的97连忙再次小跑过去。


  97看到连忙扶住她,眼前的佟年还带着小喘,脸上有点红晕。


  佟年不好意思地说道:“对不起啊,迟到了一下。”


  “没事的。”97把佟年因为跑步而散落到嘴巴的发丝挽到她的耳后,“用不着那么急地跑过来的,我等一会儿不碍事。”


  可能因为刚刚小跑的原因,此刻佟年脑子里有点小混乱。

  她脱口而出:“因为我想快点见到你。”


  “啊不是不是。”佟年连忙摆了摆手,有点语无伦次,“因为我们是朋友嘛,所以让你在这里等有点不太好意思,想快点见到你。”


  “嗯,我明白的。”97装作并没有在意的样子。


  “对了,大嫂,已经到了晚饭点了。”97看了看手表显示的时间,“我们先去吃好晚饭再去买礼物吧。”


  “大嫂你想吃什么?”97带着疑问的语气。


  佟年一张白净的小脸上的嘴巴瘪了下,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说实话。

  “令山,你还是别叫我大嫂了,我和你们老大已经分手了。”


  “啊?那……”97心里的雀跃不显示,脸上却带着忧愁。

  仿佛非常不想看到佟年和韩商言分手。


  “就叫我佟年就可以了。”

  “那佟年你想吃什么呀?”


  “嗯……”佟年装作思考的样子,“那就去吃披萨吧,我知道附近有家很好吃的做披萨的店,我和亚亚经常去吃的。”


  两人一边交流一边说出自己的看法。


  吃完后,97站起身子主动付款。


  “不用不用。”佟年连忙拉住97的衣服,“我来付就可以了,毕竟这里附近是我的学校,我得尽下地主之谊吧。”


  “不用,佟年。”97笑嘻嘻地说道,“毕竟今天是我占用了你的时间,让你陪我挑选礼物的,这顿就让我请了吧。”


  “可,可是……”佟年还想说什么时被97打断了。


  “别啊佟年,你之前还给我们战队买了好多零食,一直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这次就我请了吧。”


  “那好吧。”佟年眨巴着她的眼睛,带着坚定的语气,“那下次一定要换我来请哦!”


  97点点头:“嗯!好的佟年。”


  两人吃好饭后去逛了附近的商品街。


  在他们挑选礼物时,另一边的韩商言正巧有事情要找97,他下楼看了一圈没找到人,随口问了一句。

  “令山人呢?”


  “哦,老大。”Grunt听到把耳机拿了下来回答道,“令山说他今晚给妹妹买生日礼物去了,等会的应该就会回来了,您要不要再等等,我打个电话问问他?”


  “不用了。”既然97有事,韩商言想了想他也不是很急,就不用现在急急忙忙找97了,让他好好在外面逛一下吧。


  最后97和佟年逛街选中了一个水晶钢琴八音盒。


  “真不好意思啊,今天让你出来陪我。”97挠了挠自己的头发。


  “没事。”佟年嘴角勾起,“明明是我应该谢谢你才对,你又请我吃饭又带我出去逛街的。”


  “嘿嘿,对了!”97突然想到什么似的,从袋子里拿出一个小盒子递给佟年,“这是送给你的,感谢今天你陪我买礼物的表示。”


  “令山你这也……”佟年有点说不出话来接过97手上的小礼盒。


  看着97让她快打开看看的眼神,佟年拆开盒子。

  里面是一个羊毛毡晴天娃娃钥匙圈。


  “哇——”佟年拿出钥匙圈,是真的被它惊到了,“这也太可爱了吧!”

  然后拿在手里爱不释手。


  “你喜欢就好。”97低下头露出一个害羞的笑容。


  后来的几个星期内,只要97有时间,他就会主动和佟年聊他今天一天的训练,他们之间又发生什么有趣的事,他都会告诉佟年。


  手机对面的佟年最近的心情也变了好多,脸上带着笑容。


  孙亚亚在寝室看到佟年面对手机笑嘻嘻的样子,问到:“怎么啦,笑那么开心,难道你们又和好了吗?”


  “才没有呢!”佟年把手机屏幕关上。


  “好了好了,没有就没有。”孙亚亚发现佟年说的是实话,好奇地问道,“那和你聊天的是谁啊?竟然能让你失恋期间笑得那么开心,难不成你中奖了?”


  佟年并没有马上回答,只是在思考孙亚亚的话,刚刚前面她真的笑得很开心吗。


  97能感受到佟年对他越来越信任,感情上升。


  但这还没到自己可以表白的时候。




05




  这次97在游戏排行榜里的排名并不靠前,可以说得上是发挥失常。


  队友都在纷纷安慰他。

  只有97一个人才知道,他这次为什么会发挥失常。


  晚上回到训练营,他发微信给佟年,询问佟年有没有时间,他这次排名在后,下次比赛很有可能要调换到第二队,有点自责,想询问佟年作为观众,作为粉丝的看法。


  佟年在手机对面心疼着97,立马同意了这次的见面。


  『上钩了』


  见面后因为97也清晰的知道自己是职业选手多喝酒会对自己的身体不利,他只是点了少数果酒。


  佟年喝了半罐鸡尾酒便倒下了。


  97慢慢把左手抚在佟年的脸上。

  轻轻触碰了一下。

  又停了下来。


  “你……”佟年上半身躺在桌上,握住97的手,脸颊带着微醺。


  “嗯?”97温柔带着期待的目光地看着对方。


  “韩商言你真是烦死人了,这种梦我已经不想做了。”佟年迷迷糊糊地带着抱怨,“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现在突然见到你,我还觉得那段过往还是我的幻想呢。”


  “我……我可能不喜欢你了。”

  说完这句话,佟年倒在了桌上。


  第二天早上。


  因为阳光照射进来的原因,佟年慢慢睁开眼睛在想她应该拉了窗帘的,为什么阳光还那么刺眼。


  嗯!?

  佟年睁开眼睛后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不认识的地方。


  应该是宾馆。


  佟年想起自己睡前的最后片段。


  自己紧紧抱住97,然后因为不方便又改成握住对方的手。

  “你……不许走。”


  昨天晚上的自己像个强盗一样,不容人拒绝。


  后来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了,现在自己一个人躺在宾馆里。

  佟年刚打开手机就看到97发给自己的消息。


  97:

  佟年,我买了一些吃的放在桌子上了,你可以垫垫胃

  昨天真是谢谢你开导我,今天我已经满血复活啦~我先去训练啦୧((〃•̀ꇴ•〃))૭⁺✧


  看着97并没有提起昨晚发生的一切后,佟年站起身子,走向桌边。


  一碗虾滑鸡茸粥和一块草莓塔。

  奇怪的搭配。

  却深得佟年的心。


  佟年一口一口喝着粥,然后又吃完了甜点。

  坐在床边静静思考。

  她接下来该怎么做呢。



06



  过了一个多月,佟年来到K&K俱乐部,自己深呼了一口气走了进去。


  “佟年来了啊。”Grunt第一个发现她。


  大家都已经知道佟年和老大分手了,虽然没有了这层关系,但佟年是个好女孩,大家同样喜欢和她玩。


  “那个……”佟年带着一丝不好意思,闭上眼睛快速说出自己的目的,“我是来找令山的。”


  “那行啊。”demo没有看出什么。


  一旁的Grunt看到佟年这个样子仿佛知道点了什么,脸上带着有点震惊的神情。


  97下楼后就看到坐在椅子上的佟年连忙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你来了啊。”


  “嗯!”佟年点点头。

  她就坐在97旁边制作自己为战队新开发的软件。


  当所有人需要出去跑步训练时。


  97和一旁的佟年说道:“我去跑步了,你记得等我回来。”


  佟年乖巧地点了下头:“嗯,好哒。”


  韩商言看到佟年在这里瞳孔突然放大:“你……”怎么在这里!


  “啊,那个我……”佟年刚开始眼睛望下别处,但最后像是做了什么决定似的抬起头面对他,“我开发了一个新软件,应该对你们战队有用。”

  “刚刚我用你们着的电脑重新加了些东西,你们训练好了就过来测试下吧。”


  “哦,好的,那我等下训练好就让他们过来。”韩商言看着面前的女孩。

  对方似乎已经放下自己了,但他却还在回忆之前俩人所发生的一切。


  队员还在等他,韩商言看了下左手腕的手表:“那我先走了。”


  “行啊,你先去吧。”佟年笑着点点头,“我一个人在这不会动别的东西的,这个你放心好了。”


  韩商言有点懊恼,明明他不是这个意思。但他一想到他们之间现在的关系,赌气的不去反驳。

  不说话便走出去了。


  所有人都在跑步训练,今天的97异常的跑的很快,还准备提前回训练营。


  “令山,你今天怎么回事啊?”Grunt仿佛今天第一天才认识眼前人的样子。


  “是啊,令山。”one气喘吁吁地走到97旁边。


  97勾起嘴角笑着不说话,得到领队的同意后,直奔回训练营。


  韩商言皱着眉头也疑惑着,但并没有说什么,毕竟这不在他的管辖之内。


  当他们所有人回到训练室后,映入眼中的是美好的少年低下头吻着少女的画面。




  他逆流而上,改变结局。





PS.假如有机会可能会修文...放在文件夹里很久了,但都没有灵感改。

  

  

  

评论(1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